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吴贤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强调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平安稳定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4日,党委书记吴贤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卞小林、喻泽旭、龚璞、周从军、钟立,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各部门、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结合武汉市当前疫情,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吴贤亮指出,近日武汉市出现多例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慎终如始,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平安稳定。

吴贤亮强调,要制定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扎实做好师生管理、校园管控、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卫生消杀、环境整治、生活供应、物资保障、困难帮扶、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要科学安排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强化教学服务管理,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实施;要加强师生健康教育,把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等内容纳入日常教育教学,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吴贤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干部要走在前列,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带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同心战疫,同“屏”共振,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