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师生参加湖北省地质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湖北省地质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来自全局各单位32个节目参加了汇演,学校两支队伍参加演出。

学校自编自导节目《谱写地质新篇、职教勠力同行》,由20名教职工倾情出演。节目用音乐、舞蹈、快板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歌颂了近年来在局党委领导下,全局改革发展及学校办学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全校师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学校21名学生参演局团委的歌舞剧《少年》。《少年》集舞台表演、合唱、舞蹈、rap等众多元素,以为国找矿、无上荣光,勇立潮头、拥抱市场,服务民生、再创辉煌三个时期的特点,再现地质青年献身地质事业的豪情壮志。

学校参演师生激情洋溢,历时三个多月的创作排练化作舞台上的完美绽放。师生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舞台作风、精彩的艺术呈现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