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毕业季舞动《东方红》 毕业生以舞悟党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5日,学校学工党支部组织毕业生代表近40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致敬《东方红》,献礼建党百年”毕业生纪念活动,以舞悟党心,向建党百年献礼。

学工处负责人秦戟介绍说,毕业生即将离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编排舞蹈《东方红》,既是向1964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红色经典《东方红》的致敬,又是表达学院师生对革命领袖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赞美,更是教育引导毕业学生“不忘初心,凝望党旗”的励志前行。毕业生们克服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强度的排练之中,用最优美的舞姿圆梦毕业季,终于在“七一”前夕,用优美的舞蹈向党的百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还有几天我们就要离开校园了,还有几天就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华诞,很幸运参加排练及演出,作为毕业生,我们用舞蹈歌颂党,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辉煌!”2019级毕业生叶沁谈道。

学史力行,以行践之。毕业生精彩的演出,表达出学校师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更是鼓励毕业学子将个人的理想目标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事业中,牢记母校的教育之恩,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