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知行社召开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学校知行社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

会上,知行社社长郭晓龙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社团工作安排。

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成立“知行社”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学校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与学生素质提升相结合的有益探索。知行社社员作为学校优秀青年代表,理应成为学习求知的“带头人”、青年学生的“领头人”,做到知行合一。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要积极主动的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故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方面努力提升自己,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改进和完善自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书记孙剑锋、团委负责人钟丽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知行社指导老师郭诗宜组织全体知行社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