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2日,省地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绝对忠诚、坚定信仰、使命担当、为民情怀、斗争本领、优良作风。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督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既带头学、又亲自抓,确保取得实效。

省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开兴、局领导熊保成、易万元、局机关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局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董洪州)